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领导到我县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日期:2023-05-15 09:57:12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陆宗正 点击:0

微信图片_20230515095257

入户走访慰问

微信图片_20230515095303

了解特色产业发展状况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5 月 12 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满昌学率队一行 12 人到隆林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向阳,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世清随同调研。

调研期间,满昌学一行先后到德峨镇三冲村、金平村、保上村,实地察看了解各村特色产业、新村部建设和火把节活动广场,走访慰问脱贫户、监测户,与县、乡、村干部、第一书记开展座谈,听取乡村振兴情况介绍,共同研究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在金平村会议室,满昌学认真听取了三冲、金平、保上等三个村村情、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现状、村庄整体规划等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各村在乡村振兴方面的具体想法与做法。

满昌学肯定了各村的乡村振兴工作,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广电人“用声音传递知识”的舆论导向作用,利用应急广播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综治维稳等方面政策。要充分发挥广电部门优势,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做优广电公共服务,助力推进乡村振兴;局驻村干部要发挥驻村作用,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加强学习研究,做细做实防止返贫监测帮扶各项工作,发挥广电服务的优势,多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