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大北农集团--隆林各族自治县《生猪合作养殖框架协议书》签约暨“爱心企业”授牌仪式举行

日期:2023-05-06 18:21:27 来源:广西隆林网 作者:陆宗正 点击:0

2a52139c161cc80879abd50544158fd签约现场Still0506_00000授牌现场

为进一步促进双方开展深度合作,5月6日,大北农集团--隆林各族自治县《生猪合作养殖框架协议书》签约暨“爱心企业”授牌仪式举行。自治县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胜军出席仪式并讲话,大北农集团董事、大北农集团华南平台董事长、总裁周业军出席仪式并讲话,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锋出席仪式。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李锋和吴凡分别代表双方签署《生猪合作养殖框架协议书》。杨胜军向大北农集团华南平台隆林众仁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代表授予“爱心企业”牌匾。

杨胜军指出,这次框架协议书签约,是隆林与大北农集团进行的深度战略合作,标志着隆林的生猪产业已经朝着“农业现代化”的经营方向阔步前进。希望合作双方本着互利互赢原则,加强沟通协作,积极履行承诺,共同推进合作框架协议顺利实施。县直有关部门和乡镇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企业发展提供“一站式”“保姆式”“全程式”服务。要做到企业的事就是我们的事,共同维护好企业的利益,让企业投资在隆林、满意在隆林、收获在隆林。

周业军表示,公司与隆林各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签订《生猪合作养殖框架协议书》,这是大北农集团以实际行动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举措,标志着大北农集团隆林众仁旺公司年出栏50万头生猪项目建设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下一步,公司通过与乡村集体开展联合养猪、示范带动,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走出一条产业兴农、联农带农、养殖富农的新路子,夯实村集体经济基础,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与乡村全面振兴的“双向奔赴”和“互利双赢”,为隆林乡村振兴实业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