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潘顺丹到德峨镇检查指导防火抗旱工作

日期:2023-05-06 11:40:57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绍国 点击:0

5月5日,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潘顺丹主任到德峨镇检查指导防火抗旱工作,并听取德峨镇党委书记汇报了近期防火抗旱工作情况。

潘顺丹肯定了德峨镇近期防火抗旱工作成效,他强调,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一要关注重点地点。进山、入林等要道、路口要做好排查检查工作,严防火种入山入林。二要关注重点时间。上午十点前、下午五点后,重要地点巡察要密集,把关要严格。三要关注重点人员。放牛、放羊、种地、开荒等人员底细要摸清,工作要更细致,跟踪管理要到位。

潘顺丹指出,当前,德峨镇旱情较为严重,抓好抗旱工作,一是底数要清,全面准确了解掌握全镇旱情,动态数据要精准。二是守住底线,群众绝不能出现生活缺失,特别是重点人群要关注关心到位。三是多方参与,有效整合后援单位力量,及时将水送到缺水群众家中。

期间,潘顺丹还到德峨镇龙英村那用、常么村坡脚、保上村新马倮等村屯、卡点向群众了解德峨镇防火抗旱工作情况。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