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百色市2023年清廉联建——“机关守正 家庭涵廉”清廉家风主题宣讲活动[处(科)级领导干部、市直(县直) 机关党组织书记家属专场]会议召开

日期:2023-04-26 17:24:37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陆朝克 罗桂英 点击:0

微信图片_20230426171242会议现场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4月26日,百色市2023年清廉联建——“机关守正 家庭涵廉”清廉家风主题宣讲活动[处(科)级领导干部、市直(县直) 机关党组织书记家属专场]会议召开,我县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党员干部要学习优秀家风、汲取不良家风反面案例警示教训,做好家风建设,明确建设、传承、弘扬好家风,以纯正家风涵养廉政作风,让廉洁家风代代相传。

会议还邀请到百色学院教授到场宣讲,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身边的事例,现身说法,让与会人员深切体会清廉家风的重要性。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写上自己的家规家训粘贴到活动展板展示分享。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让人受益匪浅,要带领身边更多的家庭加入到最美清廉家庭、清廉家属创建中,继续筑牢家庭廉洁防线,让家庭成为远离腐败的纯洁阵地,为孩子做好示范,弘扬好廉洁家风。推进清廉家庭单元与清廉机关单元融合共建深化家庭助廉行动,更好发挥领导干部“廉内助”、身边人的监督作用,推动领导干部廉洁家风建设,助力清廉隆林建设。

 编辑: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