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自治县成立70周年县庆筹委会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3-04-17 19:37:38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侯富秸 点击:0

微信图片_20230417193718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30417193724

莫庸主持会议并作强调

4月17日,自治县党委书记莫庸主持召开70周年县庆筹委会工作会议,全面总结各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完善县庆活动的后续工作并审议相关议题。自治县人民政府县长黄健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潘顺丹,自治县党委副书记黄玉勉以及陈怀德、夏景超、陈允刚、杨胜军、黄世恩、黄增向等自治县领导出席会议,县直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及县庆办驻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莫庸强调,要强化县庆结果的转化和运用。县庆活动取得的每一项成果,都凝聚着全县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力量,是隆林宝贵的精神财富和文化积淀。相关部门、各工作组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和行业优势,对每一项县庆活动进行全面总结,消化吸收县庆成果和成功经验,讲好隆林故事、传播隆林声音,让更多的人认知隆林、了解隆林、走进隆林。要加强县庆精神的推广和弘扬。本次庆祝活动凝结出的“开拓创新、追求精致、团结进取、奋勇争先、无私奉献”的县庆理念,与新时代隆林精神一脉相承。要把本次县庆活动激发出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一如既往围绕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持续抓好县域经济、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着力推进自治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幸福美好新隆林不懈努力。要持续做好县庆“后半篇文章”。县庆项目的建设上要坚持不懈地去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及时解决项目推动落实中出现的问题。要抓好民族团结创建工作。这次县庆活动的举办,为我们创建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造了良好的基础,我们要抢抓机遇,用好现在的基础,积极与自治区民宗委做好沟通对接,做好各类迎接验收的工作准备,确保高质量完成自治区验收工作。

会议听取筹委会各工作组组长就县庆工作进行总结,并审议了县庆各工作组追加工作经费,演出服装、道具分配方案等相关事宜。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