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网络中国节•清明】清明时节祭英烈 继承遗志传精神

日期:2023-04-04 16:39:54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信林 点击:0

微信图片_20230404163812

祭扫活动现场

随着清明节的临近,4月4日,我县部分单位、学校纷纷自发组织到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齐的队伍,飘扬的红领巾,少先队员们庄严肃穆,心情沉重,静静地肃立。随后,通过唱国歌、默哀、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幼儿发言、敬献小白花和瞻仰烈士纪念碑、听党史等环节,唤醒了大家历史的记忆,重温革命烈士英雄事迹,加深了干部职工和孩子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之情。

前来祭奠烈士的人群纷纷表示,要把革命先烈们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接在手中,传递下去,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忠诚本色,奋发图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