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葛国科到隆林调研县庆筹备工作

日期:2023-03-21 22:48:48 来源:广西隆林网 作者: 周福宁 黄仁雄 点击:0

3月19日至20日,市长葛国科到隆林各族自治县调研70周年县庆筹备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葛国科强调,要充分认识举办70周年县庆活动的重大意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县庆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为促进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image

葛国科查看县庆主会场布置情况。

葛国科先后到隆林高速公路出口、隆林民族高中、隆林体育文化广场、隆林民俗文化交流中心等地,认真听取县庆筹备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庆祝大会、文艺晚会、经济发展座谈会及成就展布置、来宾接待等方面的准备情况,现场指导县庆筹备工作,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image

葛国科在调研座谈会上讲话。

葛国科指出,举办县庆活动是宣传贯彻党的民族政策、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的具体实践,对于展示隆林各族自治县70年来特别是新时代1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加快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县上下和市指导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埋头苦干、扎实工作,真正把喜事办好,把大事办实。

image

调研座谈会现场。

葛国科强调,要抓实抓细县庆各项筹备工作,细化完善活动总体方案和各专项活动方案,扎实做好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改善、接待服务、氛围营造、工作人员培训等工作,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要坚持全要素、全过程压力测试,对场馆设施、配套设备、后勤保障体系等进行全面检查。要加强与上级有关部门的沟通对接,确保活动安排细致周到。市指导组要加强对隆林各族自治县的指导,全方位推动各项筹备工作高效开展,确保各项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要精准分析研判各类风险,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社会稳定、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细化工作举措,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县庆活动顺畅高效、安全祥和。

市政府秘书长蒋竞辉,自治县党委书记莫庸等参加活动。

编辑:莫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