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自治县举行70周年县庆庆祝活动演练

日期:2023-03-21 10:39:21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侯富秸 点击:0

微信图片_20230321104045

迎宾演练

微信图片_20230321104117

基层慰问演练

微信图片_20230321104214

庆祝活动演出彩排

微信图片_20230321104320

迎宾解说演练

3月20日,我县举行自治县70周年县庆庆祝活动全要素演练,检验各项筹备工作成效,确保县庆系列活动顺利进行。潘顺丹、黄玉勉、王铮华、夏景超、陈允刚、蒋德元、苏勇力、刘晓莉、杨胜军、周昀烽等在家的自治县四家班子领导参加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包括迎宾仪式、庆祝大会仪式、参观成就展展馆、文艺晚会演出、县庆基层慰问等方面内容,全面检验了各方组织指挥和保障体系运行工作能力。

演练中,相关人员先后到万民大酒店、隆林民族高中、民俗文化交流中心、民族文化体育广场等地,模拟演练欢迎仪式、嘉宾报到、迎宾晚宴、现场接待、文艺晚会演出、基层慰问等庆祝活动流程。大家紧盯细节、反复演练、齐找问题、共商对策,确保每项工作都抓深抓细,落到实处。

在民族高中县庆主会场的彩排演练中,模拟领导、嘉宾入场,仪式启动、领导讲话、文艺表演等流程依次进行,各工作组和广大参演工作人员按照既定方案部署,定岗、定人、定责,迅速进入岗位,严格按照开幕式标准实施演练。广大参演人员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励,尽最大努力为县庆活动做出积极贡献,力争在70周年县庆舞台上以突出的表现,向社会各界人士展示隆林各族儿女团结一心、昂扬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目前,各参演单位按照各自职责分工,正全力以赴进行最后的完善巩固工作,力争届时给各方宾客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本次演练活动组织有序、环环相扣,每条流程、每个场景、每项任务衔接紧密,有条不紊地进行。现场组织有序、转承紧凑、运行顺畅,达到了预期目标,为正式活动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