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城市新妆迎县庆

日期:2023-03-21 09:59:03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一馨 点击:0

图片1

迎宾二路全线亮灯

自治县成立70周年之际,自治县城市管理监督局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扮靓城市,为城区换上新妆迎县庆。

实施迎宾路路灯亮化改造,装上新灯照亮“新气象”。该局在四方铭酒店至民族文化广场路段分别安装双臂路灯31杆、中华华灯31杆,迎宾路文化广场十字路口至城西交警大队安装176杆,迎宾二路安装高低臂路灯16杆。3月18日,迎宾二路、文化广场全线亮灯,为我县添亮增彩。

实施后龙山景观亮化改造,五彩射灯指引“五彩之光”。后龙山景观亮化工程项目于2023年1月21日完工,改造后的后龙山夜景富丽堂皇,成为了隆林各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又一道亮丽的地标风景线。

实施沥青路面铺设改造,铺上新路踏“兴路”。整体项目施工内容包括:铣刨清理路面、更换破损井盖、铺设沥青路面,共计约1.4万平方米。组织多台机械同时作业,仅用时7天时间便完成铺设改造工作。

实施市政基础设施维修维护,强化基础修补“短板”。一是修复迎宾路、兴隆路、民族路、民权路、民生路约1700平方米破损人行道,保障群众出行安全;二是维修公园广场基础设施,完成后龙山公园、城东文化广场、城中休闲广场等约3000平方米破损修复,维修后龙山石梯步道100余块,更换大理石桌7套,还市民一个舒适、安全的休闲娱乐环境;三是修复食品桥、铜鼓桥、头塘桥、西河桥破损外观,在提高行人安全性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市容市貌。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