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自治县成立70周年县庆活动后勤接待及联络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3-03-20 16:27:15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陆宗正 点击:0

微信图片_20230320161148

会议现场

3月19日,自治县成立70周年县庆活动后勤接待及联络工作会议召开。自治县领导黄玉勉、夏景超、杨胜军、卢吉方、吴林芳、陈晓慧出席会议,并就各自负责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县庆后勤接待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70周年县庆,是全县人民翘首以盼的喜事、盛事。后勤接待服务工作是县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展示隆林良好形象的机遇,也是办好县庆的具体要求。各工作组要把各自的职责铭记于心、消化于行,利用最后一周的时间加强服务接待演练,各个酒店小组要马上召集小组人员加强培训,把工作要求传达到每个人,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最后一公里。

会议强调,要抓住工作重点,全面提升后勤接待服务工作质量。庆祝活动期间,来宾范围广、规格高、人数多,接待工作任务很重。要突出工作重点,把后勤接待服务工作抓细抓实。要加强沟通协调,严格实行单口信息传递机制,严格实行信息报备机制,严格实行AB角转换机制,确保调度“顺心”;要结合接待的宾馆、饭店以及来宾民族构成、风俗习惯和饮食禁忌,优化食宿安排,确保接待“舒心”;要强化应急预案、医疗卫生、安保等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服务“安心”。

会议要求,要强化履职尽责,确保后勤接待各环节各方面落实到位。当前县庆活动准备工作已经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大家务必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服从工作安排;要进一步完善工作协调机制,确保各团队各小组内外联系紧密、沟通顺畅、配合高效,以优良的作风和务实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各项工作中,安全规范、周到热情地做好后勤接待工作,向八方来宾展示我们隆林各族人民的良好精神面貌和隆林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

会议还听取了县庆各筹备组负责人汇报了现阶段工作筹备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