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网络中国节·元宵】自治县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开展系列党员学习活动和文娱话动喜迎元宵佳节

日期:2023-02-06 09:21:40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开泽 杨丽萍 点击:0

微信图片_20230206092243党员阅读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30206092253拔河比赛现场

微信图片_20230206092306套圈游戏现场

2月3日下午,自治县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汇同自治县图书馆党支部、广西广电网络隆林分公司党支部的党员和干部职工,在后龙山公园的龙山书院和后龙山全民健身中心开展了党员阅读活动、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迎元宵"文体游园活动,让党员和干部职工们扩大了视野,增长了才干,提高了素质,大家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喜迎"元宵节"。

在后龙山书院开展的党员阅读活动中,该局党支部希望党员干部职工们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能力,善于学习,善于运用,善于联系实际,把学习实践贯穿到文体广旅各项工作中,为实现文体广旅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中,党员们纷纷拿出自己的实力参加竞赛,答对的可获得一件礼品,竞赛活动让党员干部职工寓教于乐,在娱乐中增长和重温党的知识,提高素质。

在开展迎元宵文体游园活动中,拔河比赛排在首位。参加比赛的两队势均力敌,勇猛进取,不相上下。最后联队以强大的力量赢得了比赛,每人获得两张礼品券,主队队员每人则获得一张礼品券。文体游园活动还有套鸭子、海底捞月、吹蜡烛、吹乒乓球、投蓝球、投壶、套圈等。凡参与活动获得成功的,每人都可拿到一份礼品。其中套圈游戏引起大家的极大兴趣,凡套中的礼品,都可收入囊中,大家喜乐开怀,乐此不彼。

编辑: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