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网络中国节·元宵】干部家属齐上阵,隆林税务“闹元宵”

日期:2023-02-03 15:58:33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自治县税务局 点击:0

隆林各族自治县税务局干部职工参加“飞镖”活动(吴桂兰 摄)干部职工参加“飞镖”活动

隆林各族自治县税务局干部家属萌娃参加元宵节游园活动套圈圈(班银凤 摄)干部家属萌娃参加元宵节游园活动套圈圈

为丰富干部职工业余生活,增进干部职工交流,激发队伍向心力、凝聚力,创造积极活泼、团结友爱的环境氛围,近日,在2023年元宵佳节到来之际,隆林各族自治县税务局工会开展“游园活动”,邀请全体干部职工带上家人一同参加元宵游园活动。

此次活动设有投篮、套圈圈、跳绳、飞镖、传纸等多个项目。活动中,干部职工和家人全情投入,使出浑身解数,为了同一目标勇往直前,展现出“争优、争先、争效”的拼搏精神。家属孩子们更是玩得不亦乐乎,活动现场的欢笑声、助威声、掌声不断将游园活动推向了高潮。

经过一番紧密配合、共同协作、勇敢比拼,大家均在兑奖区领到活动筹备组精心准备的各种小礼物及奖品。整个游园活动始终洋溢着幸福、欢乐、祥和的气氛,大家都兴致而来,满意而归。

此次游园活动的开展既营造了热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也丰富税务文化生活,同时也将关爱干部职工的工作做到实处。

编辑: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