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网络中国节·春节】我县多部门联合开展“跳坡节”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日期:2023-01-29 17:59:27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祎 点击:0

图片1

图片2

 检查现场

为切实做好我县2023年苗族跳坡节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近日,自治县安委办组织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城市管理监督局等部门到德峨镇开展“跳坡节”安全执法检查。联合检查组深入烟花爆竹零售点、餐饮店、活动场所等进行检查,重点检查易燃易爆物品存放管理、消防设施及器材配置、用电用气安全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要求相关责任人立即采取相应措施进行整改,确保安全。

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跳坡节”节前的安全管理,为即将到来的苗族“跳坡节”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氛围。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