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网络中国节·春节】自治县总工会开展“返岗送温暖、春暖农民工”服务行动

日期:2023-01-29 16:15:10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生梅 点击:0

图为:农民工返岗复工服务活动现场

农民工返岗复工服务活动现场

为助力隆林籍农民工赴粤返岗复工,贡献工会力量,1月28-29日,自治县总工会工作人员深入隆林汽车总站开展“返岗送温暖、春暖农民工”2023年农民工返岗复工服务活动,为乘坐爱心专车的赴粤返岗复工农民工送上“爱心礼包”,里面装有八宝粥、饮用水、面包、口罩等物品,助力外出务工人员顺利乘坐免费的爱心客车返岗复工,开启新一年的务工征程。

此次返岗复工服务行动共发放爱心礼包400余份,服务返岗农民工500余人,让外出务工的农民工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下一步,自治县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好工会职能,进一步做好关爱农民工专项行动,提供就业招聘、维权救助等温馨、贴心服务,为外出务工人员做好保障工作。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