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网络中国节·春节】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 自治县党政主要领导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日期:2023-01-28 19:58:30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仁雄 陆宗正 点击:0

1月28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自治县党委书记莫庸、人民政府县长黄健生分别到有关部门、企业,看望慰问广大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紧紧围绕自治县党委工作部署和全县发展大局,鼓足闯劲、拼劲、干劲,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干事创业热情,在新的一年里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开创新局面,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隆林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30128225020_副本莫庸走访慰问县庆办驻办干部。

自治党委书记莫庸先后来到党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县庆办、统战部、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纪委等部门及吉利百矿隆林铝厂走访慰问,向党政机关干部和企业职工送去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积极开拓创新,以崭新的精神面貌,立足岗位,再创佳绩,全力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在党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莫庸对大家在过去一年里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希望新的一年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精神,加强统筹谋划,履行好岗位职责,狠抓工作落实,以起步就提速、开局就争先的姿态,展示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在统战部、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纪委监委,莫庸同大家一一握手,互致问候,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工作顺利。莫庸指出,组织工作要着力在干部教育、培训和调动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上下大力气,真正把组织部打造成党员之家、干部之家、人才之家,实现组织工作大提升。宣传工作要把握正确舆论导向,讲好隆林故事,弘扬新风正气,激发正能量,切实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统战工作要积极弘扬统一战线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在招商引资、汇聚人才等方面的优势,真正把各界人士团结起来,把统战工作融入全县发展大局之中。政法系统要全力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继续把综治、社会面管控、涉法涉诉信访等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纪委监委要继续发挥职能作用,持续强化政治监督,加大执纪力度,持之以恒盯紧抓实有关专项工作,为隆林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在县庆办,莫庸指出,现在距离70周年县庆活动不到2个月的时间,全县要切实强化责任,增强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落实落细筹备工作清单,倒排工期、强化举措,全力以赴做实做细县庆各项筹备工作。

在吉利百矿隆林铝厂,莫庸了解企业在新一年的发展计划,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要坚定发展信心,把握机遇,抢抓开局,为隆林实现“开门红”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128173208

黄健生走访慰问县财政局干部职工。

 自治县人民政府县长黄健生先后来到财政局、乡村振兴局、政务服务中心、林业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等单位,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狠抓落实,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自治县财政局,黄健生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主动作为,千方百计抓改革、调结构、稳增长、保重点、惠民生、优服务,替全县人民当好家、理好财、管好“钱袋子”,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自治县乡村振兴局,黄健生希望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四个不摘”政策,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在自治县政务服务中心,黄健生希望大家要在精简、效率、温馨上下功夫,不断提高业务素质,提升服务质量,真正把政务服务中心建成为民服务的桥梁,树立服务型政府良好形象。

在自然资源局,黄健生要求围绕县委中心工作,争取用地指标,保护耕地资源,全面加强“两违”管治,为保障项目用地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创工作佳绩。

在林业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住建局,黄健生要求大家要紧密结合本部门实际情况,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迅速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自治县党政主要领导的祝福与鼓劲,让广大干部职工信心倍增,大家纷纷表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记重托、凝心聚力、创新实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自治县成立70周年献礼。

潘顺丹、黄子锋、黄玉勉、陈怀德、王铮华、夏景超、施斌、苏勇力、杨胜军等自治县领导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