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网络中国节·春节】大年初一 黄健生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干部职工

日期:2023-01-22 17:11:45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侯富秸 点击:0

微信图片_20230122171113黄健生看望慰问自治县公安局值班民警。

微信图片_20230122171118

黄健生看望慰问自治县人民医院值班医务人员。 

1月22日是兔年大年初一,自治县党委副书记、人民政府县长黄健生带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并通过他们向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全县广大干部职工致以美好的新春祝愿,感谢大家为全县人民平安过年、社会安定祥作出的贡献。

“新年好,给大家拜年了,大家辛苦了!”黄健生一行先后来到自治县鹤城水务公司、环卫工休息室、公安局指挥中心、新州镇供电所、县人民医院等地,看望慰问在岗工作者。每到一处,黄健生都与在岗的干部职工们握手交谈,对他们嘘寒问暖,感谢他们在节日期间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仍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默默付出、无私奉献,并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诚挚的新春问候。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优良作风,扎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各项服务工作,让全县各族人民过一个喜庆安康的新春佳节。

真情慰问送温暖,浓浓关怀暖人心,一句句真情问候,让各单位一线值班人员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老百姓的“安全指数”“幸福指数”。

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锋参加慰问活动。

编辑: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