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新春慰问送温暖,浓浓关怀显真情——自治县人民医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3-01-19 09:35:49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蔚 龙寿定 点击:0

1月18日,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自治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分组带队看望慰问退休职工、困难党员以及驻村工作队员,给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以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慰问中,院领导与老同志们促膝谈心,详细的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家庭状况和遇到的困难,对他们关心、支持医院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表示敬意,鼓励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多给医院发展建言献策,继续发光发热。同时,为退休职工、困难党员们送上节日慰问金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文件汇编》等学习资料。

院领导还与驻村工作队员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工作队开展驻村帮扶以来各项工作的情况汇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及身体情况,并送上节日慰问金,同时,嘱咐他们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村民多做好事、多办实事。

通过新春走访慰问活动,让慰问对象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增强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向心力。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