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3-01-18 17:32:02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安娜 点击:0

时值寒冬腊月,年味正浓,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自治县人民检察院领导分别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离退休老干部、脱贫户、监测户和驻村工作队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走访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宝继将春节慰问品送到脱贫户和监测户手中,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聊变化,详细询问生活情况、身体情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坚定信心和决心,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黄宝继与老党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详细了解生活上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随时向党组织反映困难问题,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并向老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在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一行与退休老干部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困难需求,倾听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与建议,祝福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该院领导班子成员还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详细了解了近期驻村生活情况和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积极担当作为,脚踏实地为村民做好事、办实事。

编辑: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