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网络中国节·春节】黄玉勉到自治县妇幼保健院、民俗文化交流中心项目部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日期:2023-01-17 16:17:36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磊 点击:0

微信图片_20230117162130黄玉勉到自治县妇幼保健院慰问医务人员

春节将至,1月17日,自治县党委副书记黄玉勉到自治县妇幼保健院、民俗文化交流中心项目部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为医务人员、项目部员工等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感谢他们为隆林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

慰问中,黄玉勉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好拔尖人才的引领示范作用,充分利用专业特长和管理优势,立足岗位,再接再厉。以更高站位、更高思维,继续一如既往地为我县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要快马加鞭抓紧干,倒排建设工期,抢抓项目进度,做好企业及项目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为自治县70周年县庆献礼。

编辑: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