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者浪乡者烟村: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行 喜迎党的二十大

日期:2022-10-02 11:38:40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庆林 点击:0

caf9c4c39eef43151dcdded913bdec3

舞蹈表演

1eaa3a9ef7367cf58baedefca7b113d

八音坐唱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暨九九重阳节,10月1日,者浪乡者烟村党支部组织村民以山歌、八音、舞蹈等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歌颂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给广大农民群众带来的美好生活。

当天,村民们聚集在广场前,用山歌对唱的方式,遥忆辉煌历史,共悦繁荣之光,大家一同歌颂改革开放40年来村里发生的巨大变化。老一辈村民用八音讴歌党的伟大历程,用热情的表演激励奋进的步伐,在为当地群众带来视听盛宴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在人民群众心中的魅力。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者烟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同时也让村民进一步感受到脱贫攻坚后,周围事物发生的巨大改变。现如今,该村通过综合实施产业帮扶、就业帮扶、消费帮扶,打通村民、村集体的“造血”机制,标本兼治,打造美丽宜居乡村,让村庄既有“面子”又有“里子”,有力推动了乡村振兴步伐。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