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歌颂祖国 喜迎二十大 构建和谐校园——隆林中学举办国庆大合唱比赛

日期:2022-09-30 15:51:32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农凤娟 点击:0

合唱现场2

大合唱现场

颁奖1

颁奖现场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 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9日至30日晚,隆林中学在学校操场举办了“歌颂祖国、喜迎二十大、构建和谐校园”班级红色歌曲大合唱比赛,用歌声述说祖国的光辉历史,用音乐传递对祖国的深情祝福。

本次红歌大合唱比赛分高一、高二两个赛场举行,每个班级自主选择一首红歌为第一参赛曲目,第二首参赛曲目是特定歌曲隆林中学校歌《放飞大山的理想》。比赛现场,歌声和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一首首激昂豪迈的红歌荡气回肠,一曲曲历久弥坚的革命歌曲响彻校园。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4名;指挥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比赛,以大合唱的形式来讴歌党,歌颂祖国,礼赞人民,歌唱英雄,激励全体师生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凝心聚力,为争当新时代追梦人不懈努力奋斗。对增强青年学生的历史使命感,展示该校青年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