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自治县县直机关幼儿园开展2022年“喜迎二十大,争当小小兵”迎国庆活动

日期:2022-09-29 17:12:04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左海平 点击:0

微信图片_20220929171614

教官指导孩子们叠被子

微信图片_20220929171756

军训中的小男孩匍匐前行

9月29日上午,县直机关幼儿园开展2022年“喜迎二十大,争当小小兵”迎国庆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身穿迷彩服观看了军训教官队列站齐、擒敌拳及叠被子展示,响亮的口号,整齐的招式,利索的动作,引得在场所有人拍手叫好。

同时,在教官响亮而有力的口令下,孩子们认真地模仿教官的动作。教官还带领孩子们进行穿越封锁线的针对训练,孩子们克服内心的恐惧,不怕苦、不怕累,出色地完成了挑战。

此次军训体验活动,提高了幼儿的纪律意识、团队意识,培养了他们良好的行为习惯 。幼儿昂扬的精神面貌、整齐的步伐和队列,俨然就是一个个军中的“小小兵”。

 通过这次军事训练,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精气,培养了幼儿坚强勇敢、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孩子们还能通过列队,军体拳游戏等基础军训训练体验,进一步提高了身体协调能力,增强了体质素质。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