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隆林教育系统举办“同心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活动

日期:2022-07-12 15:50:33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兴富 韦懿源 何小聪 点击:0

为检验教育系统广大党员教师运用“学习强国”学习的成效,进一步激发党员教师对“学习强国”的学习热情,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7月11日,隆林教育系统举办“同心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共有50名选手参加竞赛,竞赛为双人挑战赛,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双人对战”板块功能,以现场手机答题方式进行。经过激烈角逐,胡丹等6名选手获一等奖,张兴春等7名选手获二等奖,周宏等12名选手获三等奖。

自治县教育局有关领导出席颁奖仪式并要求,广大党员教师要把学习强国当成自我提升的指南针,干事创业的加油站,争当学习标兵,争做学习型党员,争创工作新业绩。要以这次挑战竞赛为契机,坚持学习再学习,实践实践再实践,学以致用,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不断汲取科学智慧、理论力量,为隆林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