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者浪乡央腊村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暨“家风故事我来讲”主题活动

日期:2022-07-11 17:48:10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熊柳红 黄滟嵋 点击:0

 近日,者浪乡央腊村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暨“家风故事我来讲”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引导农村党员保持自律意识,筑牢家庭防线,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社风。

活动上,6名党员代表分享交流了各自的家风故事,他们用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表达感染了所有与会人员。他们通过讲述各自不同时期、不同层面人物的家风故事和经典家训,让大家感受到中华民族家庭美德的时代内涵,感悟到优良家风的向善力量。

活动还围绕“广大家庭都要弘扬优良家风,以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党员要带头抓好家风,做家风建设的表率”内容给在场党员同志授课,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欢乐、文明的文化氛围,引导党员群众树立良好的价值观,助力乡风文明的建设,以饱满热情和昂扬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