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隆林三中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日期:2022-07-08 14:55:18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覃顺 范玉芬 廖升荣 点击:0

为弘扬师德风范,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激励广大教师爱岗敬业,展现良好教师形象和高尚的职业道德,7月8日上午,隆林三中在学校阶梯教室举行了一场“喜迎党的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演讲中,参赛教师们讲述了一个个感人的故事,通过自己在教学过程中与学生的亲身接触,在生活中与学生、同事交流的点点滴滴,表达了自己对教育事业热爱。经过激烈角逐,最后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

演讲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我们应该以优秀教师为榜样,学习他们献身教育,甘为人梯的崇高境界;学习他们以德立教、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高尚职业道德,真正热爱教育事业,不忘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促进民族团结,维护民族团结,加深民族认同感,把民族团结情系心中,扎扎实实地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二十大的顺利召开!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