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自治县苗学会到德峨镇常么小学开展“宣传民族团结 喜迎二十大召开“文艺汇演下乡活动

日期:2022-07-04 11:51:31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韦芯 点击:0

舞蹈2

苗族《月琴舞》

学生演奏芦笙

学生演奏芦笙

7月1日,自治县苗学会到德峨镇常么小学开展“宣传民族团结 喜迎二十大召开“文艺汇演下乡活动,自治县创建办、县苗学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上午10时许,常么小学内,欢歌笑语,一片喜庆祥和。数百名热情的师生兴高采烈地在操场上观看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自治县苗学会给大家带去了舞蹈《今夜苗家歌最多》、《月琴舞》,月琴独奏《美好的回忆》、小组合唱《吃好穿好住好》、月琴合奏《苗家迎客歌》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此外,常么小学的师生还给大家献上了众人喜爱的《芦笙曲》,美妙的歌声弥漫着整个校园,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极大的丰富了常么小学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一段段充满激情、欢乐、祥和的文艺汇演不仅传承了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了民族精神,增强了民族凝聚力,更为推进我县创建全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锦上添花,同时,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为党的二十大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