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自治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抓教育,强思想,促提升

日期:2022-07-04 11:53:38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沁蓉 点击:0

“强国有我  请党放心”学习强国知识挑战赛

学习强国知识挑战赛现场

自“三个年”活动开展以来,自治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按照活动要求,逐项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特别是紧扣“效能提升年”目标,全面推进队伍建设工作,着力打造一支思想好,作风良、业务精的干部队伍。

7月1日,该中心采取“四举措”组织党员开展新一轮的学习教育活动。

学精神,促落实。7月1日是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在这值得铭记的日子,该中心主要领导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厚植爱国情怀,积极传播“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时代旋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诵经典,颂祖国。该中心以“我邀明月颂中华”活动为契机,开展诗歌朗诵活动。活动中,新党员代表深情地朗诵《可爱的中国》,在悠扬地旋律中,抑扬顿挫、铿锵有力的朗诵声渲染着在场人员,表达出了对祖国的挚爱之情。

唱红歌,感党恩。学“四史”,唱红歌是该中心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的重要举措,活动中,党员们激情传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红色歌曲,用歌声赞扬着党和祖国的辉煌成就,表明弘扬党的革命精神的决心。

学“强国”,强本领。举行“强国有我 请党放心”学习强国知识挑战赛,活动以投屏的形式展示题目,每道题作答时间仅为5秒,在这紧张的竞答氛围中,党员们沉着冷静、认真思考、分秒必争,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答题活动中。竞赛结果取前三名,分别给予加1、2、3分作为奖励,并纳入全员绩效考评管理积分中。此活动方式激发了党员的答题兴趣,更好地运用了竞赛成果。

编辑: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