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介廷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倾情服务零距离 热心周到暖人心

日期:2022-06-14 19:46:03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陆兴旺 点击:0

“请把头稍微向左边转一点点,下巴往前伸一点点,好!保持住。”随着“咔”的一声,介廷乡退役军人服务站的职工陆兴旺和覃艳飞,驾车翻山越岭几十公里,上门为年过70且行动不便的退役老兵王爱荣采取照片的任务完成。工作人员还对老兵详细信息进行了采集登记。他们没有停歇,马上启程赶往下一个上门服务点……

今年4月份以来,为更好服务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确保“建档立卡”、“优待证”制发等优抚工作有序开展,介廷乡退役军人服务站根据上级工作部署,深入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夯实基础工作,树牢服务理念,倾情为全乡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周到、暖心的服务。

在办理优待证的过程中,服务站工作人员耐心认真、有条不紊地进行答疑解惑,针对高龄、行动不便或有其他特殊情况的退役军人点对点联系,采取上门服务的形式采集相关信息,确保退役军人的权益得到保障和落实,让他们在现实生活中感到实实在在的“优待”。

同时,介廷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马不停蹄地依托百度、高德地图APP录入系统,通过“互联网+退役军人服务”模式,加快推进乡、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信息采集地理位置、联系电话等信息录入网络电子地图工作,保障机构地理位置线上实现“全覆盖”。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