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革步乡:民兵点验验士气,铮铮誓言备打仗

日期:2022-06-02 15:24:22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林发泽 点击:0

大会现场大会现场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基干民兵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民兵综合能力水平,为备战做好充分准备。6月1日下午,革步乡隆重举行2022年度民兵整顿点验大会,27名基干民兵身着迷彩服,精神抖擞,接受点验。

“向前、向前、向前……”随着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奏响,点验大会开始。乡党委书记、乡武装部政治教导员宣读了革步乡民兵应急排干部骨干任职命令,乡人武部部长组织点名并带领全体民兵宣誓。随后,民兵代表作了发言,代表全乡民兵表决心、守誓言、担使命。

自治县人武部副部长何蹁跹到会指导,并希望基干民兵要认清自身的职责和使命,强化自身综合能力素质,时刻准备着战斗,平时为民,战时为兵,要拉得出来,顶得上去,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实实在在的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点验大会在雄壮的《中国民兵之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