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自治县创建全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和县庆筹备6月工作要点会议召开

日期:2022-05-31 17:51:06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信林 点击:0

微信图片_20220531172732会议现场

随着县庆的时间逐步拉近,5月31日,自治县召开全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和县庆筹备6月工作要点会议,自治县党委副书记黄玉勉、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世清、自治县政协副主席陈晓慧出席会议,创建办及县庆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黄玉勉听取了县庆负责人关于近期各重大县庆项目工作进展的情况、筹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汇报后,与参会人员进行详细研讨交流。

黄玉勉指出,要有序有效推进创建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坚持党的领导,以民族团结为核心,以民族进步为根本,推进全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加快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要以县庆为时间节点,对县庆项目和各项筹备工作实行倒排工期,落实专人负责,层层分解任务,确保县庆项目和各项筹备工作扎实、有序、有效推进。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