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我县为入伍新兵家庭悬挂光荣牌

日期:2022-05-21 11:23:27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海珍 点击:0

b8bd54848f4ca98e960de25d8238fe8

为入伍新兵家庭送上光荣牌

“光荣之家”这一小小的光荣牌,不仅承载着“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理念,更承载着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强大正能量,凝聚着军心和民心,提升广大军人军属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自豪感。

今年5月中旬以来,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县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为入伍新兵家庭悬挂光荣牌,大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悬挂光荣牌,就是要在全社会营造崇军尚武、当兵光荣的浓厚氛围,让关心国防、关爱军人军属日渐成为社会自觉,才能营造出尊崇军人、关爱军属的良好社会效应,激荡出磅礴的国防力量。

5月19日,沙梨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把光荣牌送到新兵韦大红家中,并协助悬挂在其家房屋的大门前。韦大红家的父亲韦绍光自豪地说:“这一块刻着光荣之家的小牌匾,是组织给我们家庭的一份特殊礼物,也是我们家庭的荣耀!。”据悉,截至目前,全县已悬挂光荣牌45块,悬挂率达100%。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