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桠杈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为现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之家”牌匾

日期:2022-05-13 17:55:01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亚银 点击:0

5月13日,为了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营造关爱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桠杈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上门帮助现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同时对其及家属送上敬意。

悬挂光荣牌的现役军人家庭表示,光荣牌的悬挂温暖了军人和军属的心,其家属说:“我们家的儿子居然选择了军营就要甘于奉献,穿上了军装就要珍惜荣誉;随时接受祖国和人民的考验!”感谢桠杈镇退伍军人服务站为我家庭悬挂光荣牌。一块小小的“光荣之家”牌匾,虽小但却意义深远,它彰显着军人、军属的身份,也记录着他激扬的青春。

悬挂光荣牌,让军人、军属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得到了很好的提升,增进了服务站与军人家庭之间的感情,营造出了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编辑: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