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蒋正杰到德峨镇么基村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2-03-19 15:29:26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森波 点击:0

图一蒋正杰同志(左二)在德峨镇么基村猛多大寨屯与网格员王岢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蒋正杰(左二)在猛多大寨屯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3月17日,自治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广西金钟山黑颈长尾雉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中心主任蒋正杰到德峨镇么基村检查指导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并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在么基村,蒋正杰深入猛多大寨屯,仔细询问该屯网格员职责是什么?疫情防控工作在屯内是如何开展的?怎么了解收集本屯信息?什么时间怎么上报信息等等,并一一记录,就当前的形势作了分析,提出办法,要求网格员一定要担负起责任,严防死守,一刻都不能松懈。

随后,蒋正杰来到么基村村部,向镇包村干部、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当前、当地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对“两会”精神进行全面阐述,要求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并在实践工作中加以应用。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