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者浪乡“三抓”提升绩效考评社会评价年终评议满意度

日期:2021-12-27 19:45:38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覃一明 点击:0

今年以来,者浪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绩效考评社会评价工作,采取“三抓”具体措施切实提高群众的参与度和满意度,提升绩效考评社会评价年终评议满意度,取得了良好效果。

抓宣传。者浪乡采取多种宣传手段,使该项工作家喻户晓。据统计,全乡共悬挂宣传横幅16条,制作固定标语11处,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相关内容30次,微信群转发信息300余次,关注“美丽者浪”微信公众号400余人次,张贴公告200余份,召开“乡村夜话”宣传11场。

抓培训。者浪乡召开乡、村、屯三级会议,部署分解绩效考评社会评价年终评议工作,让全乡干部职工了解该项工作的重要意义。为确保培训到人,不留死角,者浪乡制定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模式:乡级培训到乡直各单位、各行政村主要负责人、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村级培训到各村两委干部、组干、党员。据统计,全乡共举办培训达21场,培训人数达1100余人次。

抓整改。以整改为抓手,将民生问题变为群众满意答卷,同时将整改情况向群众反馈沟通,争取群众理解支持。

 

   编辑:罗明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