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区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大会

日期:2021-03-15 10:33:24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侯富秸 点击:0

微信图片_20210315103434会议现场

3月13日,全区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大会在南宁召开,张启胜、杨科、韦世光、黄子锋、钟永锋、张志文、潘顺丹、杨登祥、申毅、黄云、黄玉勉、夏景超、赵乐欣、潘乃师、苏勇力等自治县领导以及各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相关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参加广西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统揽全局,奋力将“十四五”及更长一个时期发展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十四五”发展的部署要求,奋力推动广西加快发展、转型升级、全面提质。要抢抓恢复性增长机遇推动经济加快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要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进壮乡人民福祉。要深化民主法治建设,为广西“十四五”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筑牢初心使命、深化作风建设,凝聚起加快建设壮美广西的强大力量。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大力弘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为基层松绑减负,把更多精力集中到抓落实、干实事、促改革、谋发展上来,营造心齐劲足的发展环境。

 编辑: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