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特殊的春节

日期:2020-02-24 16:21:57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新州三小 四(6)班 罗文泽    点击:0

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要的节日,往年的春节原本是到处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家家户户都红红火火的,但2020年的春节,却是一个不平凡的春节,是在口罩中度过的。 

近日,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一夜之间本该火树银花的春节变了,往日车水马龙的马路上空无一人,安静极了,只有几片树叶孤零零地从空中飘过,时间仿佛一瞬间凝固了。

我们在家过年,而武汉人民却在过关。在这病毒肆虐的惴惴不安里,来自中国各地的白衣天使一路披荆棘,无所畏惧,他们用自己的生命拯救了一个个被病毒侵袭的患者,为全国人民筑起了一道防线。

此刻,我只想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为白衣天使加油,希望你们能战胜病毒,平安归来!我们等待脱下口罩胜利的那一天!

编辑:黄桦  指导教师:苏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