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最美“白衣战士”

日期:2020-02-21 10:44:25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粟振馨 点击:0

白衣战士是谁?白衣战士就是穿梭在生死之间,用自己的青春挽救别人的生命的人;白衣战士是谁?白衣战士就是输液瓶里滴着你的希望,体温表里刻着你的叮咛的守护神;白衣天使是谁?白衣战士就是在病人面前一笑而过,在暗处偷偷抹泪的人!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表现最为勇敢的是那些奋斗在“新冠肺炎”战场第一线的白衣战士们,她们在人民疾病困扰时挺身而出,不畏死亡,她们是这场战争中最可爱的人。

还记得那位英雄白衣战士钟南山爷爷吗?他已经有84岁了,仍和年轻人一样,夜以继日地抗击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他是我们的榜样。

难以想象,在抗击疫情期间有多少医护人员不能和家人在一起享受团聚的乐趣,只能通过电话寄托思念,常常电话两头都在流泪,可是她们这样做,却成就了千上万个家庭的幸福快乐。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白衣战士加油!我相信一定能打赢这场战“疫”!加油,白衣战士,你们是最美的。

编辑:黄桦 指导老师:苏彩云

上一篇:特殊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