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武汉,你并不孤独

日期:2020-02-21 10:44:41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新州三小四(6)班 唐 铠 点击:0

今年武汉,不幸突发了新冠肺炎,我从电视报道上知道武汉全市城市公交、地铁、轮渡、长途客运暂停运营暂时关闭。我想,武汉虽然暂时封城了,但武汉并不孤独。

你看,我国各地的英雄战士,他们一夜之间陆陆续续从各省各地奔赴武汉,正在竭尽全力解救武汉!你看医院里的白衣战士因为整天戴着口罩不停地工作,他们的鼻子和脸蛋上面都被口罩给磨红了;街上、路口,那些警察叔叔连续工作不休息,寒冷的冬天只吃快餐面来暧身;那些环卫工人每天都在清扫街道,一天要给垃圾桶消毒不下于几十次,还有各地的菜农伯伯一夜之间不休息割菜,免费赠送蔬菜给武汉……

还有我,远在千里之外的一名少数民族学生,我虽然没有能力来到你的身边,但我目前能做到的是三勤:勤洗手,勤通风,勤运动;还要做到三谣: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武汉啊武汉,你并不孤独!我在心里拥抱着你!

编辑:黄桦   指导老师:苏彩云